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

免費戶口

在互聯網上有不少好用的資源,而且是免費的。不過「免費」也有不同的安排方法,一是把東西放在網上,讓人隨意任用;有些情況,同樣讓人隨意使用,但在一定時間內限定用量;還有一種,先要用家開立一個「免費戶口」,再登入該戶口使用。

可能要求登記「免費戶口」的工具更好用,而且開立戶口後也沒有什麼後遺症,但聽聞過的騙案太多,一開始便讓人猶豫了;而且方法也繁瑣。

例如工作上常要把 PDF 檔案進行加工,或是需要把兩檔合併,或是需要刪除某些頁數,或是需要把內容次序調動、統一版面方向等等,這些情況,在網上都有免費平台可供上載有關檔案,處理後再把完成檔下載;但若遇上要我先開戶口的,我便立即卻步。市面上又不是沒有其它類似工具,為何要受制於人?


近日「無線電視」把本來的「MyTV」網站併入「MyTV Super」,每次使用又要登入,再點選「免費區」,然後到特定分類去找自己想看的影片作重溫,很是費時;再加上可供免費重溫的集數太少,基本上就只保留了一周的內容。「肥媽」的烹飪節目,我從前幾次都是有時間便追回過去幾集觀看,然後再逐日追捧當天的內容,現在新的一輯都做了一段時間,我見既不能看回開頭的那些,索性便先放下來了,所以至今,一集都沒有看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