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

老同學在書展

快到 2016 年的「香港書展」。這幾年因不同活動所認識的文化界朋友,不少都有參與書展中的活動,所以瀏覽活動的講者名單,見到好一些熟悉的名字。

其中之一,教我眼前一亮,原來是「浸會大學」老同學梁百行 (Andes Leung)。


跟 Andes 除了當年同學,又有一特別關連:他曾與友人接手一個跨國的推廣項目,找我當過助手。那時合作的拍檔之一魏華星 (Francis Ngai) ,近年在大眾傳媒上曝光更多,有時亦是與長跑比賽相關 (Andes 和 Francis 同是「全城街馬」的創辦人),更多時是關於「Green Monday」素食推廣運動,及其它社企工作。

Andes───有老友喜歡叫他的綽號「師傅」───在工作上取得的表現,有目共睹;更令人欣羨的,是他的生活節奏和個人發展的舖排,穩步前進,人生愈趨圓滿。

昔日同學,可以借鏡的不少,但隨著大家的生活環境變化,想安排較大規模聚會,愈來愈難。早前有老同學想藉學校活動之勢約同碰頭,可惜未能成功;當時我以為自己稍後或可抽空接手籌劃,但原來連公眾假期及周日都騰空不出來,變成空談,至今還是沒有下文,實在慚愧之至。

2016 年 7 月 22 日下午 2:30 至 4:00 這個名為「以跑步連繫世界」的活動,有興趣及時間者可支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