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

Blog 友處女畫集──「所羅門幻想曲」

又一位網友即將推出他的首本個人畫集。恭喜歐陽兄 (Solomon Au Yeung)

不少朋友認識歐陽兄是因為他參與製作的「龍虎門集玩卡」;我們一班 Blog 友,認識他是在 Yahoo Blog 仍然存世之時,被他筆下的美女繪畫所吸引。

蔡瀾先生說過,肚子餓著的時候所寫食評,最能勾起讀者的食慾;以此類推,歐陽兄筆下的美女呈現出各種美態,也應是凝聚了他的強烈盼望所致吧?哈哈!


畫集資料簡列如下:

名稱:Solomon Fantasy ( 所羅門幻想曲 )
包裝:A4大小,64 pages,封面加上 UV + 擊凸特別效果
售價:標準版 HK$ 100 (US$ 15)
   特別版 HK$ 280 (US$ 38)
內容:電腦 CG Art
   鋼筆/鉛筆插畫
   噴筆/粉彩插畫
   插圖繪製過程分享
   插畫草稿集
   新漫畫「7Saints」優先預告設定圖集
備註:※ 所有預購畫集,均會獲作者親筆簽名及畫上 Q 版親筆畫
   ※ 「特別版」加送:獨有特別版書套乙個、A2 海報乙張、獨立親筆畫板乙張
付款:買家可透過「中國銀行」或 PayPal 付款
取件;2015年 6 月下旬至 7 月上旬面世時,可:
   ※ 直接見面交收;
   ※ 到指定特約商鋪領取;或
   ※ 另付郵費以郵寄交收

( 畫集資料只供參考,一切以作者官方宣布及實際情況為準 )


歐陽兄的畫風偏向西洋,以幼細鋼筆勾勒美女五官,常帶給人驚艷的感覺;加上色彩之後的作品,雖然精巧的鋼筆線條不見了,但又有另外的一種韻味。看畫集內容的介紹,這次可同時欣賞到他不同的技藝了。

知道歐陽兄籌備這畫集已久,可惜一直都「只聞樓梯響」,現在真正落實推出,當然捧場。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lomon.a.yeu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