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

迷離Google+

至今都未搞得清楚到底是什麼一回事,不過我相信,應該很大機會是跟「 Google+ 」有關吧。我在 Blogspot 貼出來的網誌,有些 Blog 友的留言下面,有「回覆」二字,一按我便可作出回應;卻又有個別 Blog 友,其留言下面是沒有「回覆」二字的,我想要作出反應,也無從入手,只能直接到 Blog 友的地盤去留言。


是 Blog 友的戶口設定,限制了別人發放的訊息?抑或是我這方面的問題呢?實在不明白。

現在大部份網誌,除了張貼到 Blogspot 外,也會在 Facebook 上作些宣傳。朋友回覆,我通常建議透過 Facebook 留言而不是透過 Blogspot,也是因為上述問題。

真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