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所羅門之圖

從前在 Yahoo Blog 認識的朋友,不少仍活躍於網上世界,但主要都已轉移陣地到 Facebook。由於當中好一些 Blog 友是對不同範疇創作感興趣者,漸漸地他們意識到瀏覽者在 Facebook 上翻找舊作品時的不便,又開始外求,把其它平台結合 Facebook 使用了。


Solomon Au Yeung 在 YB 年代,就以「歐陽」作網名,他主要以鋼筆勾勒──有時加上色彩──的人物畫,男男女女,都叫人眼前一亮。 ( 我個人意見,歐陽兄畫長髮少女時,尤其用心。)

移師 Facebook 後,歐陽兄分享的私人作品少了,通常張貼的都是他所監製的紙牌遊戲 (card game) 設計,例如與漫畫「新著龍虎門」及改編自金庸小說的網上遊戲相關的那些。近日喜見他分享的個人繪畫又再增加了。

在以下 YouTube 位置,可找到歐陽兄上載的影片。他以正常速度記錄了整個繪畫過程的短片,有時其實不算短的,不過看著半個小時時間內,一幅精美的圖畫慢慢出現,實在有趣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