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

慢下來,趕上去

復活節,四天公眾假期,第一天也回辦公室去處理了些事情,之後趁著環境寧靜,設備齊全,就在公司趕稿。公眾假期時,別人都預期你手上的工作會暫緩,頓時全個世界的運作像慢了下來,正好盡力追趕上去,希望把積存著的工作清理掉。


施仁毅兄策劃的「港漫回憶錄」一書,瓶頸堆在我處已久,有了這幾天,終於算是把初稿完成了,發了到排版的同事處。這書以後要處理的地方仍然很多,但先做到多少是多少吧。

之後完成了一本散文的校對。

再之後是完成了一本詩集的基本排版,現正在校對中。讓作者看後應會有內容增修的,不過那不會太過費事,預期不必一個月的時間,便可印製了。

期間跟一Blog友聊天時,動意整理一本跟港漫有點相關的小書,但一定會勒令自己忍手的,先把要修訂的約一萬字舊稿處理了再算。

把這一切都處理後,將從前部落格上幾萬字的「雜集單完」拼合1及擴充成一部長篇,才是今年的寫作重點。

一步一步,追趕之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