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Google-

Blogspot這網誌平台在使用上,的確比起Yahoo Blog穩定。之前在Yahoo Blog很多時連最基本的「撰文」和「插圖」功能都欠佳,把寫了的文字和插入了的圖片搬動時,會影響到內含的HTML網頁編碼,令到排版大亂;又不時在按鈕上載內容時系統出問題,傳送中斷,前功盡廢。

像現時在Blogspot上,可以放心直接撰寫內容,而不必先在文書程式中寫好,再轉貼到網誌系統上,這輕快的做法實在久違了。

但論自己寫文章,Blogspot雖比Yahoo Blog優勝,反而要到Blog友的地盤去瀏覽網誌,卻困難重重,而且千辛萬苦往往還不能成功!


Blog友我的網誌上留了言,我想一按他們的名字或頭像,便連到他們的網誌地盤上,總不成功,只是到了他們的Google+戶口。要直接進入他們的Blog,關鍵到底是我的戶口設定,還是他們的戶口設定?

若我把已啟動了的Google+功能移除了,是否便可解決這問題?

又或者,應該再問一句:到底已啟動了的Google+還能否移除?

剛剛去約略搜尋了一遍,好像都未能自行找到答案,希望有識的Blog友能夠指教,解決這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