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

試貼失敗

試把網誌更新透過Facebook平台作通知。之前印象,別人都是只把有關文章的連結貼出來,系統便可以產生圖片及內字的預覽,但我怎樣搞,顯示的也只是「龍之天地」的紅色瓦當頭像,以及我的個人簡介。


雖然純粹連結本身,也可助讀者跳進有關文章的位置,但總不能好像每天都對外硬銷自己一次吧?莫非Facebook不技援Blogspot這部落格平台?

總之這次試驗,簡言之:失敗了!

現在設計網頁時,應如何編寫,才能夠令到在不同瀏覽器上觀看,都不會走樣呢?真是困難。

任何物品,當市場上未有規範制式時,選定任何之一,都好像在買大小般,到最後是勝是敗,難以逆料。電影的收藏,從錄影帶變成數碼化的時候,有人說DVD質素也不是那麼好,認為LD必成最後贏家,於是全部投資在LD版的影碟上,結果押錯了注。

記得從前與廣告公司合作,大型檔案的備存也有很多選擇,如MO、ZIP、CD Writer等,有時最後長存的,並不是質素最好者,只是一開始時吸引到大量用家支持,得以維持生計的一個選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